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IPAF“承诺使用全身式安全带倡议活动”在BICES开展

2019年 9月4-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BICES活动期间,IPAF邀请业内领先的制造商签署安全带承诺书,即“承诺推广在臂架式平台使用可调节绳的全身式安全带”活动。此次特别的承诺书签署活动由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倡议并组织,于9月5日在中国北京举办的BICES展览期间进行。

IPAF“承诺使用全身式安全带倡议活动”

IPAF“承诺使用全身式安全带倡议活动”

承诺书的签署活动在9月5日下午在IPAF的户外展台N221举行。这次承诺书的签署活动旨在进一步强调2017年湖南长沙IPAF亚洲峰会期间众人签署的承诺书。这次邀请的制造商包括湖南星邦重工,浙江鼎力,临工高机,JLG,Terex Genie,Haulotte,Skyjack,中联高机,徐工消防,三一帕尔菲格,江河重工和山东矗峰等公司。还有正在展馆参观的协会、租赁公司的朋友也参加了活动。

IPAF邀请业内领先的制造商签署安全带承诺书

IPAF邀请业内领先的制造商签署安全带承诺书

IPAF邀请业内领先的制造商签署安全带承诺书

为提升行业的安全意识,我们这项活动将在不同的地区持续搞下去,也将在上海APEX展览期间继续开展活动,欢迎大家参加。(文章来源:IPAF)

责任编辑: Shine

在线互动

评论
发布.
相关阅读 IPAF 高空作业平台 工程机械
IPAF 2024 峰会:为下一代赋能!IPAF任命Karel Huijser为新任主席IPAF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鼎力获2024 IAPA年度剪叉奖,实现中国...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再次当选IPAF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