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访谈正文

沃尔沃遍达: 践行环保一贯承诺,为客户创造价值及价值增值

“通过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内部组织的持续变革,提供适合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价值及价值增值,是赢得市场的不二法门。”—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Anders Konradsson。

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Anders Konradsson

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Anders Konradsson

作为一个拥有112年历史的全球性品牌,沃尔沃遍达(Volvo Penta)为世界提供一流的船用和工业用发动机及全套动力系统。在整个沃尔沃集团中,相较于熟知的轿车、卡车、建筑设备,沃尔沃遍达的深藏不露或许是对品牌精神的另一种表达,充满动感又蕴含张力。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Anders Konradsson先生坦言,作为沃尔沃集团的一部分,对沃尔沃遍达来说始终是优势,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范围内。

沃尔沃遍达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略早于沃尔沃建筑设备,二十余年,沃尔沃遍达坚持在非道路发动机应用、技术和环保上创新升级,不断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在深度参与中国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过程中,沃尔沃遍达也获得了持续快速增长。基于集团内部资源协同和技术共享,众多应用场景中,工程机械成为沃尔沃遍达增长最快的部分,在非道路发动机业务中占绝大比重。

沃尔沃遍达发动机以高燃油效率,低噪音和很高的出勤率著称,沃尔沃遍达同时追求提高发动机的性能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致力于为客户降低长期使用成本。

Optimized for Tomorrow

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业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沃尔沃遍达携满足非道路欧五标准和非道路国四标准的D13发动机及其尾气后处理系统,以及性价比极高的TAD1643VE-B(565kW)发动机魅力再现。环保,是沃尔沃遍达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沃尔沃遍达对社会的一贯承诺,在这场 “绿绘未来”的无声较量中,沃尔沃遍达底气十足。

沃尔沃遍达TAD1643VE-B发动机

沃尔沃遍达TAD1643VE-B发动机

沃尔沃遍达国四发动机特别针对国内恶劣的非道路应用环境进行了优化,使其更易被安装、操作和维护。该系列发动机采用“高效燃烧”和“被动再生”为主的后处理策略,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停车再生的需求,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最终的生产效率,与国三发动机相比,燃油消耗降低约10%,且已通过超10万小时的现场测试验证。

沃尔沃遍达国四发动机具有较长的DPF灰分间隔,以BICES 2019展出的D13发动机为例,95%的体积灰预定清理间隔预计在4000小时以上,25%的体积灰预定清理间隔约在8000小时以上,这些都提供了低成本的维护。针对国四发动机,沃尔沃遍达会提供硬件方面的完整包装,用于安装发动机,后处理和冷却包装,操作起来比国三发动机和Tier 4 Final发动机更快捷。为帮助客户顺利过渡,沃尔沃遍达专业的应用工程师时刻准备着从头到尾提供支持,确保发动机在任何条件下都能以最佳状态运行。

沃尔沃遍达D13发动机

沃尔沃遍达D13发动机

除此之外,使沃尔沃遍达发动机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非常重要的一面还在于统一的发动机集成平台,当前业内鲜少有企业能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沃尔沃遍达国四发动机既满足中国市场的国四排放标准,同时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和美国Tier 4 Final排放标准,可提供双重和三重认证。这为有意向开拓欧美市场的客户提供了环保通行证,统一的发动机平台让他们无需再为不同的排放标准设计不同的发动机产品,进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沃尔沃遍达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拥有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训练有素的经销商,对中国客户的支持不再局限于本土市场,而是带领他们进入新的市场。

沃尔沃遍达尾气后处理系统

沃尔沃遍达尾气后处理系统

为客户带来价值及价值增值

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Anders Konradsson先生认为,“通过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内部组织的持续变革,提供适合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价值及价值增值,是赢得市场的不二法门。”

沃尔沃遍达发动机可以优先在沃尔沃集团的产品应用中及严苛环境中进行测试,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沃尔沃遍达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完善产品品质,最大化产品性能,最终用多功能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凭借深厚的专业技术积累和对应用需求的深刻理解,沃尔沃遍达坚持为不同工况和有着不同使用需求的客户提供动力产品,并灵活定制售后解决方案。

沃尔沃遍达致力于与客户建立牢固、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必须建立在对事业的热情和相互的信任之上,要从中聆听客户的需求,每做出一项决策前都要思考是否能为客户带来价值,” Anders Konradsson先生补充说。与客户密切合作的协同工作模式在企业制定产品方向和发展决策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使沃尔沃遍达自信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都能够继续生产满足客户需求、符合客户价值主张的优质产品,提供真正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

工程师沃尔沃设备接线

工程师为沃尔沃设备接线

目前,沃尔沃遍达国四样机已经开始在很多整机客户的产品中进行匹配,与此同时,在沃尔沃卡车和沃尔沃客车上使用的沃尔沃电传动系统也即将拓展到非道路应用中。

电动化是沃尔沃集团的三大创新发展方向之一,得益于沃尔沃集团内部的紧密协作,依托成熟的技术和竞争力,沃尔沃遍达进一步开发电动化平台,探索跨领域的协同应用。目前,混合动力牵引车的诞生以及与顶级消防车制造商Rosenbauer的合作,意味着沃尔沃遍达已迈出重要的一步,接下来会与国内外客户开展更多的试点项目。电池成本和性能是衡量电传动系统能否进行大规模生产的关键因素,2021年,沃尔沃遍达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船舶和工业领域提供电气化解决方案,以满足更清洁、更安静、更高效的动力需求。

这是一个长期转变的开始,而中国无疑将是最前沿的市场。沃尔沃遍达存在并服务于中国市场,将深入挖掘、拓展非道路发动机应用细分领域,围绕客户价值创造来完善产品和服务,沃尔沃遍达有志于成为中国客户的最佳供应商。

责任编辑: leo

在线互动

评论
发布.
相关阅读 沃尔沃遍达 BICES 2019
再增20台!沃尔沃卡车,危化品运输的可...喜报!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沃尔沃建筑设备:2024“沃就在你身边”...DGC达诺巴特集团:定制化专家,赋能新...张晓仑与达索系统董事会执行主席夏伯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