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访谈正文

绿色升级,引领行业 中联重科7款国六汽车起重机打造行业“绿标”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2019年1-6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5.8%,其中与工程起重机械行业关联的相关产业增长形势较好,如道路运输业投资同比增长8.1%,铁路运输业投资同比增长14.1%。在此大环境下,中联重科起重机国内销售同比增幅接近99%,销售形势喜人!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罗同春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罗同春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

日前,BICES 2019展会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罗同春在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采访时表示,良好的销售形势得益于宏观经济层面的有序运行,稳定向上的经济大背景是造就行业盛世的基础。此外,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今年上半年取得的骄人业绩还离不开公司2018年未雨绸缪的布局,与中联工起人保持积极主动“走出去”的态度。中联工起人用心“走近”用户、“走进”市场,通过和广大用户深入交心、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并研究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提前定好产品策略、市场营销策略,从而有力地保障了今年上半年旺盛的市场需求。

绿色升级,引领行业

早在2019年6月,中联重科推出了全新一代4.0智能绿色起重机新产品(涵盖12吨到110吨),9月其国六产品在BICES 2019展上登台亮相。这些国六起重机新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排放要求,引领了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升级,也彰显了中联重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中国的使命与担当。

中联重科始终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秉持“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研发理念,本着“工匠精神”,致力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罗同春希望,此次展会带来的汽车起重机新品能为广大的客户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联重科起重机国六新品发布会

中联重科起重机国六新品发布会

7款国六新品,打造行业“绿标”

此次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发布的产品多达七款,型谱广泛。据罗同春介绍,7款产品的基础车型经历过市场考验,具有运营经济高效、作业安全可靠、管理职能便捷、使用绿色环保的4.0典型特点,具有高品质、高性能、高体验三大特征。

“高品质”:中联重科国六起重机新品着重打造产品精细化提升。这包括:油漆品质的提升、产品结构制作品质的提升、三漏专项提升和液压清洁度等方面实现精细化提升。

“高性能”:中联重科通过对国六起重机产品的配置升级、结构升级,以及材料升级,使得起重机的综合起重性能提升了10%。

“高体验”:中联重科国六新品起重机是国内唯一中小吨位配置俯仰机构、首次实现前窗推开应用、环绕立体风道,以及副座联排座椅。这些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升级。另一方面,中联重科国六新品的驾驶舒适度非常高,产品的动力足、转向好、刹车灵,在转向时驾驶员能够轻松完成单手驾驭。

同时,中联重科国六起重机均采用行业领先的后处理技术(DOC+DPF+SCR技术路线),直接达到国内最高排放标准国6b,完全满足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排放要求,是中联重科最新力作,为行业树立了“绿色标准”。此次工程起重机械新品的发布,使得中联重科国六标准产品型谱得到进一步丰富,标志着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成果日益丰硕。

中联重科国六起重机新品

中联重科国六起重机新品

售后服务:及时、快速、有效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而言,除了领先的产品设备,优质的技术保障和售后服务也是企业实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据悉,中联重科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服务E通管理平台”。在呼叫中心的管理平台上,通过服务E通“手持机”实现对全国每单服务的一对一在线监管。同时,通过“CSM”系统,可为客户提供三大服务质量保障。

其一,借助系统的自动追踪和功能提示,15分钟即可实现服务接单后客户确认;其二,借助“手持机”的导航、信息传递功能,实行服务人员定位、实物拍照及时间节点的传递,以实现2小时服务到位监控;其三,借助系统的在线配件系统查询、设备档案查询、客户档案查询、质量信息反馈和服务记录填报,以实现24小时服务回访和24小时内故障的解决。

据罗同春介绍,通过信息化手段,中联重科可以实现:15分钟响应、2小时到位、100%解决投诉、令客户100%满意的高品质服务。

中联重科国六起重机新品一览

中联重科国六起重机新品一览

罗同春表示,自集团实施产品4.0工程以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已经完成了全系列产品性能、质量、成本、服务四个方面的极致提升。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希望通过“服务E通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高价值服务,以匠人之心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市场的丰收离不开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产品竞争力则源自研发实力。未来,中联重科将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继续研发智能高效、绿色节能产品,引领绿色制造潮流,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评论
发布.
相关阅读 中联重科 国六 起重机
时光不负赶路人:三一重机服务人员,风...创领“浆”来:三一重工特种砂浆站引领...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荣获“年度绿...